一株野花

甜的

【All深/ABO】装B被识破是要付出代价的


个人脑洞/想到什么写什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因为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所以如果在看到以下内容已经不是我喜欢的了就辛苦一定一定退出去!感谢!

私设ooc都是我

本章龙深嘎深深呼晰说白了就是云上深呼晰出没

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众人皆知梅溪湖36子一个一个都是货真价实的顶A,所到之处必定会留下强大的气压,其中就连身材最弱小的周深和李文豹都是气场可以媲美Alpha的BETA。

 

 

在继“偶像剧女主”热搜以及小妹妹们一口一个“崽崽深深”后,周深再一次体验到事情不可控制的感觉,是自己在巡演后台突然爆发的信息素。

 

 

一向对隐藏自己信息素十分看重的周深在今天上台前,和以往一样到厕所隔间拿出平时隐藏气味都会用到的阻隔剂,将自己里里外外都喷了个遍。在喷的时候,周深感到阻隔剂的味道似乎与平时不太一样,但检查了下包装确认这是平时自己用的瓶子没错就没在意。

 


喷好以后将药剂收了起来,出了隔间。看着镜子里一身正装的自己,整了整身上的衣物,满意地走出厕所。他没留意到的是在不远处的拐角,有三个男人正偷偷摸摸的往他走开的方向看,阿云嘎一把拉住偷偷摸摸想要溜走的李文豹追问道“你确定你已经把试剂调包了吗?怎么我看深深好像也没啥反应啊。”



”“嘎子哥我真的已经照做了QAQ,深哥一定不会发现的,因为除了我以外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深哥平时会用阻隔剂。再说了,如果不是被你们撞到我去买Omega的抑制剂抓着我逼问,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们深哥是Omega!那可是我的偶像欸!”似是不忿可却偏偏是罪魁祸首的李文豹同学发起抗议。

 


“嘎子你也别太大惊小怪了,说不定只是试剂还没这么快奏效,大龙你这哪里的朋友给的诱发剂,不会是过期了吧”王晰一边把李文豹的衣领从身高将近一米九的阿云嘎手里解救出来,一边望着已经开始犯困的郑云龙问道。



被点到名的郑云龙理了理并不凌乱的刘海,出声道“晰哥你就放一万个心吧,这可是拿了我一个月菜钱换来的试剂,要是没有用回头看我怎么在蔡蔡面前把马佳以前干过的糊涂事都一兜子全给他抖出来”。望着大龙越说表情越诡异的样子,王晰露出一脸无奈,不就是几百块钱嘛,何必呢。


 

周深在结束了表演以后弯腰鞠躬时顿了一下,他发现身体有些不对劲。

 

 

本来被抑制剂压制的好好的信息素,变得紊乱。这是怎么了?周深来不及细想,他只知道现在要马上回到后台,找一个空的化妆间将自己反锁起来然后打电话给李文豹,让他赶紧把自己包里的抑制剂给他送来。想在一群血气方刚的Alpha群中呆久了想不暴露信息素也还是很难的,在梅溪湖录制声入人心期间都能一路这么瞒天过海生存下来的周深,现在对处理突发紊乱的信息素已经是得心应手了。

 

 

他发现幸运之神总是站在他这边的,小主持深今天没被导演安排串场,下了台扒着门缝观察了下这间角落里的化妆间,确认好里面一个人都没有以后,周深一个闪身迅速关门落锁。

 

 

 

“呼,还以为这次瞒不住了。”周深擦了擦头上渗出来的薄汗,掏出手机给李文豹发去语音通话,却不想在通话拨出一会儿后居然被挂断了?!

 

 

 

李文豹你是翅膀硬了嘛!居然敢挂我电话!

 

 

 

周深腹诽还没几秒,就看到李文豹发来的消息【深哥,你现在在哪?】

 

 

【3号化妆间!!!速来!!!带上我的包!!!里面有我的抑制剂!!!】

 

 

【SOS!SOS!SOS!】周深在手机上疯狂的扣字,骂归骂,现下能求助的只有李文豹。他又不是傻子,救命第一位,他才不想和自己过不去。

 

 

无视从体内传出的一股让人轻颤的热流,周深打开窗门任由冷风呼啸,闭着眼睛等待着抑制剂的到来。

 

 

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和同步响起的敲门声“叩、叩、叩”

 

 

“深哥,我是豹豹!”门外传来李文豹的声音。

 

 

终于获救了,周深露出胜利的笑容,他当时的内心是这么想的。

 

 

如果在他开门以后没有看到另外三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的话......

 

 

“嘎子哥,大龙哥,晰哥,哈哈......那个我找豹豹还有点事,就先不打扰了。”说完眼疾手快地将李文豹手里自己的包拿过来,拉着李文豹背过身低头翻找,但空气中散发的信息素却让他浑身却越来越热。

 

 

“深深,你是在找这个嘛?”随着声音响起,周深仿佛定格动画一般一帧一帧转头望向阿云嘎手里的抑制剂。

 

 

“深哥,我对不起你”身边传来李文豹的声音。

 

 

这下完蛋了,周深脑子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

 



“这到底是哪个Omega的发情期提前到来了,整个化妆间都是信息素的味道,害得我都差点失控了”黄子弘凡刚踏入三号化妆间就从里面冲出来,涨红了脸对着后台工作人员喊道。

 

 

“不会吧,咱们可都是Alpha,应该没人会缺心眼找Omega来当我们的后勤吧”李琦今晚在舞台上嗨过头了,现在是大脑暂时的充血缺氧,他搭着鞠红川的肩膀从黄子身边路过,经过门口闻到已经消散很多的Omega信息素时还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激灵。这要是放平时,爱来事儿的琦琦怎么可能会不发现端倪,但他今天已经是精疲力竭,想赶紧回酒店洗个澡上床睡觉,于是便裹紧身上的外套,留给黄子弘凡一个背影。

 

 

“是嘛...”黄子挠了挠脑壳,回头望了望化妆间,这个味道他怎么有点熟悉啊,估计是因为他刚分化太敏感了吧?唉,还是感觉回酒店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

 



镜头切回酒店,被三个Alpha嫌弃半路丢到路边,自己打车回到酒店的李文豹,蹲在角落里不停地在地上画着圈圈,嘴里还碎碎念着大骗子大骗子大骗子。

 


好不容易接近到的偶像离他越来越远了啦QAQ





----------------------------------

希望看的开心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吖!

 

评论(449)

热度(127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