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野花

甜的

【嘎深】嘎深成语小课堂


全都是脑洞,切勿上升真人

短/短/短




【三言两语】


阿云嘎:就是每次你出差给我打电话的感觉


周深:归心似箭?


阿云嘎:…噢原来是这样


周深:( '▿ ' )?




【英俊潇洒】


阿云嘎:你看,就我平时的这个样子(眨眼)


周深:暗送秋波?


阿云嘎:不是不是,就这样的(昂首挺胸


周深:扬眉吐气?


阿云嘎:算了我换下一个





【装聋作哑】


阿云嘎:我是说如果有一天,只是打个比方。是这个形容词而已吼!


周深:没事你说吧_(•̀ω•́ 」∠)_


阿云嘎:就是有一天你跟我说啥我都不理你,也不应你……


周深:胆大包天!(╯‵□′)╯︵┻━┻





【睡眼稀松】


周深:嘎子哥,你看就这样的,每天起床的时候(打个哈欠揉眼睛


阿云嘎:惹人怜爱!


周深:(ー_ー)!!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偷偷摸摸】


周深:想想你平时从我家出去的时候都是怎么样的?


阿云嘎:光明正大!


周深:(震惊脸)感情我平时都白交代了是吧!一会儿再和你算账!





【狐朋狗友】


周深:你之前说过我俩啥关系


阿云嘎:嗐,我们俩的关系哪是用成语形容的了的(起身缓缓走向周深


周深:你要干嘛(紧戒脸)


阿云嘎:实际行动来表达下我们之间的关系呀(打横抱起往房间走


周深:诶!放我下来!我数数了啊!3,2 …唔……




碰!随着房门被人粗暴的关上发出一声巨响!



今天的嘎深成语小课堂就这样落下了帷幕!




--------------------------------

连数数都可以数错的小嘎

玩成语故事肯定也超脱线!

于是就突发奇想的有了这个小脑洞(^O^)/

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 ̄"")╭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