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野花

甜的

【All深】小深和他的男友二三事

首先还是最开头的强调!必须看!


以下内容请一定不要上升蒸煮!


全是我的脑洞/私设


最后还有:篇幅短(狗头






宠物店长龙&顾客深

 

周深第一次见大龙先生的时候就肯定对方是很难相处的类型

 

要不然怎么会一见面就有种生人勿进让人不敢靠近的气场?

 

不过在往后的几次接触下来,周深觉得大龙先生貌似是位很不错的人

 

大龙先生对待宠物很有耐心,在宠物面前也足够温柔

 

看着他抱着生病的猫咪小声安慰的时候,像是浑身散发着慵懒气息的波斯猫,让人沉醉其中却又不敢放肆

 

大龙先生虽然平时不太爱笑,但是在看到好笑的场面的时候会笑得特别没有形象倒在沙发上

 

每当这时,周深也都会跟着一块笑起来

 

当然,在除了展示出来的反差萌以外,周深喜欢的还有大龙先生他那骨子底的温柔

 

明明是一个对自己抠抠较真的人,却会因为在路上看到流浪猫以后毫不犹豫地抱回宠物店喂养起来,仿佛这已经成为习惯

 

不过周深最近有一个苦恼的问题,他很清楚自己并不是宠物,但他最近对大龙先生的投喂和依赖却越来越强了,这可该怎么办?

 

想着想着,周深带着满脑子疑惑窝在大龙先生充满安全感的怀抱里睡着了

 

 

 

 

 

大明星嘎&站哥深

 

阿云嘎身边随行的工作人员其实有注意到在每次阿云嘎出席的活动中,粉丝群里总是有一个小个子男生扛着和自己身材并不相配的大炮相机努力的拍着照

 

有时候阿云嘎也会刻意的想照顾下他多对视了几眼镜头

 

而恰恰正是这每次的几眼对视让网络上的粉丝们欢乐的犹如过年

 

【粉丝群内】

 

专注Musical的小兔:诶诶,你们有看到今天那个Charlie_阿云嘎个站发的神图吗?嘎子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妈妈都哭了

 

1989_10_23:新粉小妹妹,请莫慌张,老粉科普时间到,你说的这个个站皮下是个帅气又多金的站哥,你去几次嘎子的活动就知道了,几乎场场都在,而且查哥每次出图都必属精品。

 

阿云嘎是草原甜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刷完动态就准备叫阿伟出来受死了!查哥镜头下的小嘎又甜出了新高度。

 

疯疯小仙女:查理也太绝了吧!我不能呼吸了,今天让我死在阿云嘎的眼神里!

 

要给阿云嘎缝裤子的小刘:小嘎今天穿的好少啊,听妈妈的话记得穿多点衣服啊。(妈粉强势搭话

 

周深看着刚发出去的微博就被疯狂转发外加各种彩虹屁,不由得低笑出声,粉丝们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

 

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什么

 

周深掏出手机给某人发去微信:今天你笑有点太开心了,你平时都不这么笑,搞得我选照片选了好久才保住你的人设。

 

叮咚,周深低头看向几乎是秒回的手机

 

【和老婆那么久不见还不允许我笑的开心点啊(色】

 

阿云嘎看消息发出去这么久对面的人都还没回复,想来对面的人可能又是害羞了

 

刚打算说几句话缓解下气氛就收到了回复

 

满脸欣喜的拿出手机却看到一条让他露出一脸愁容的消息

 

【我突然想起来今晚还有事估计不能一块吃饭了,那么请阿云嘎男士今晚自便吧(转圈圈】

 

 

 

 

  

竹马天&竹马深

 

周深从小就爱吃甜食,带有着可可粉气味的巧克力对他来说更是不能抵抗的诱惑。


不过因为三年级处在换牙期,周深被父母勒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不能吃糖果,实在想不到借口可以挽留平时说要和自己玩的糖果,周深小朋友如临大敌却也只能妥协。


终于在吃不到糖果的第三天,周深才刚走入居民楼就突然哭了起来

 

【谁一直在哭啊!我都没办法......额...深深!这是怎么了?】住在他们家一楼的小天哥哥看到是他以后急忙开门出来

 

在问清楚事情缘由知道他不是因为受了欺负只是因为糖果没了伤心以后,周深看小天哥哥的表情仿佛松了一口气

 

【深深想吃很多巧克力嘛?我家有超级多巧克力,喜欢的话可以经常来我们家玩,我不会告诉阿姨的。】

 

努力哄着小弟弟的小天说完,还怕他不相信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精致包装的巧克力。

 

【啊!是草莓牛奶巧克力!我最喜欢了!】

 

看着拿到巧克力的周深破涕为笑,小天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多年以后的一个情人节

 

【别以为你用几颗巧克力就可以收买我,我小时候只是年少无知,谁会知道从来不吃糖的三好学生居然会拿糖果去引诱别的小朋友】周深对着阮经天手里的一盒巧克力不屑的撇过头

 

【我不管,深深你可不能吃过以后就赖账!你可是欠我好几年的巧克力!】某男子见告白不成功便开始当赖皮地主

 

【我求求你了阮大少爷,我i这鸡皮疙瘩掉在地上已经堆了好几层了】周深被戏多的某人激起一阵恶寒搓了搓裸露在空气中的双臂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嘛】阮经天现在似乎已经彻底融入他的撒娇人设

 

【噗,喜欢,行了吧,欸,快放我下来】来自一个因为某人过度兴奋导致他差点被转晕的周深

 

 

 

 

 

总裁卓&特助深

 

作为仝氏集团几近全能的青年接班人,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他们的总裁是个实打实的黄金单身汉。每年来他们公司总部应聘的高学历长得漂亮的小姑娘数不胜数,但最终能抗住高压留下来的却寥寥无几

 

相比之下,能在仝氏集团任职四五年的总裁特助周深对于基层的员工来说简直是个神迹


“仝总,这是人事部递交过来需要签字的文件,辛苦您这边过目。”


“周特助,今天你去一趟丘比特花店帮我拿下订好的花。”仝卓接过从周深手里递过来的一沓资料以后吩咐到,而后从包里掏出一张单据给到周深。


“对了”仝卓的声音又响起,周深伸手接过他递过来的单据以后站定,等着下一项指示。“明天将我的行程都空出来,我有重要的事要做。”


看到仝卓已经低头开始审批文件以后,周深走出总裁办公室轻轻的带上了门。


坐在工位上,周深看着手里写着【热情似火的爱情】的花束名称单据,越发觉得最近他们的总裁太奇怪了,自己是从没听过他有交往的对象啊,怎么这两天总是在做些花里胡哨的事儿?


前两天是问给他给喜欢的人要准备怎么样的惊喜,今天又是要他去取花,他们总裁不会是个没谈过恋爱的母胎单身汉吧哈哈哈,周深想到他那平时高冷的总裁大人面对喜欢的人露出手足无措的样子就想笑


不过看样子是事情有进展啊,不知道是哪位幸运的女孩子可以抓住他们仝总的心呢?


算了算了,周深晃了晃脑袋,他们老板可是帅气又多金的黄金单身汉欸,搁谁谁不喜欢啊


如果他以后也能找个这样的对象就好了


是的没错,周深是个gay


他从出生就知道他和别人的区别,为了逃避性取向给他带来的烦恼,他都会尽量让工作充实自己的生活,但近两年来他好像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安定下来的伴侣。


指针缓缓指向12点,周深终于费劲千辛万苦将他们总裁明天的行程都空出来,想着明天总裁不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周深露出难得的笑容


洗漱完准备关灯睡觉的周深突然接到了来自仝卓的电话


“仝总,您好。”


“周特助,你睡了不?”听声音他们的总裁好像在室外,隔着手机都能听到风声,周深坐在床上微微歪着头


“没有,正准备休息。”


“嗯,那你下来一下”


“嗯?我家楼下吗”


“对,记得穿多点外面冷”


又来?大半夜的不睡觉总裁这是告白失败找他来求安慰来了吗?已经被连着打扰两晚的周深头顶也不禁打出个愤怒符号。挂了电话以后周深用问候总裁全家的方式稍微平复了一下深夜被打扰的情绪,带着一贯地招牌微笑出了门


再多的不满情绪都在下楼以后静了下来


因为他看到总裁用自己教给他的泡妞秘籍将他们俩的名字用蜡烛摆了起来,中间还用蜡烛摆了个爱心。


“周深,27岁生日快乐,希望我来的不算晚。”


周深好像犯了迷糊,愣愣的站在大门口看着他们帅气的仝总拿着一束看眼熟不过的火红玫瑰正微笑着向他走来。





--------------------------------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

突如其来的几个小脑洞就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了

可能有些地方写的不是很严谨T^T 希望多见谅


评论(21)

热度(5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