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野花

甜的

【勤深深】我们是注定要相遇1

生在这个偶像迭出的流量时代,周深怕是人群中最不起眼的那个人,甚至在没开口前因为身高的原因就要比身旁的人要逊色半截。


音乐的热忱也让他对从网络歌手到大大小小的商演无不勤勤恳恳,在接到 《我们的歌》的邀请时,他不过也是一样想把握住机会好好表现罢了。


他并不知道他会在这里找到一个怎么样的前辈,是严肃,是和蔼,或者是表面大度实际上却会抢尽风头,不过在他看来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总算是又可以好好唱歌了。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我觉得是一种感觉"

                                        ——李克勤《我们的歌》


李克勤是一个玩的很开的人,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格的他,对身边的大家却十分包容。不过看似洒脱的天王,能让他挂在嘴边的却也不过寥寥数人。


今日屡屡错失机会的李克勤也禁不住在节目里想逗一逗这个假扮女生说话的男孩子。


生活本就不甜,何不加点滋味,这是李克勤的人生宗旨。


一番谈笑过后,当对面的新声歌手一开口,李克勤稍稍有一丝丝愣神。


那是不同于谈笑时的腼腆,对方歌声中的自信是他期待了很久的感觉。


--------------------

看完总决赛让我感觉搞到真的了

所以随便写写我自己的感受和脑洞

关于脑洞部分都是虚构的

只是因为想留下些什么来证明他们真的这么存在过

不见就散一定要去听^◇^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